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研究院安保处对智能所先进中心(常州)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黄九斤

  6月2号,研究院安保处副处长张艳辉、智能所综合办分管安全工作主任刘善文赴江苏常州对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进行安全综合检查。

  张艳辉查看了与安全工作相关的文字材料、机加车间和消防设施等。他表示常州中心各项安全制度、应急预案、隐患排查、日常检查记录等规章制度较为完善,严格细致地落实了风险源的识别和管理;同时指出中心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层层落实研究院的规章制度、安全责任,有针对性的对规章制度进一步修改。

  安保处特种设备主管陆辉针对特种设备及其注册资料、询问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并建议增加机车加工车间的消防设施、粘贴醒目标示,及时更换已坏的应急指示灯和增加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证。

  刘善文表示中心将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继续完善体制机制,更加深入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中心的安全防范能力。

检查文字材料

现场检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