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开创“创新2020”新局面——智能所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智能所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1-02-15     作者: 王玉华/文,陆辉/图

 

1月28日,智能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所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大会由所党委书记张毅主持。王儒敬常务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开创智能所“创新2020”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与总结了智能所2010年的各项工作与成绩。2010年,智能所积极开展学科方向凝练与规划,多个重大项目入选科技部、中科院等部委的重大项目规划;全年项目到款比2009年增长26%,新签合同总额比2009年翻了一番;重大研究项目争取实现了全面突破;大力促进成果产出,一批重要的项目通过了主管部门的验收或鉴定,在继2009年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之后,2010年度再次获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积极建设各类科研平台,中科院中国新农村信息化研究中心获批建立,农业信息化院士工作站和农业物联网分中心相继揭牌;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继续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非常活跃;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成果丰硕;管理、支撑和后勤工作取得进展。报告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对201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儒敬常务副所长还传达了刚刚闭幕的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大会上,张毅书记宣读了2010年优秀党员和先进支部的评选结果,王儒敬常务副所长宣读了2010年职工考核结果及优秀人员名单,刘锦淮副所长宣读了2010年优秀研究生评选结果,张忠平副所长宣读了2010年所长特别奖的表彰决定。所领导共同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及部门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励。

最后,张毅书记作了大会总结发言,指出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是全所职工与研究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期望全所成员在新年里团结一心,紧抓机遇,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总结大会会场


王儒敬常务副所长做工作报告


所领导为获表彰人员颁奖


获表彰个人及单位代表合影

 (综合办供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