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所长任职[图文]

发布日期:2011-02-25     作者: 王锐/文,陆辉/图

 

2月25日,智能所在六楼报告厅召开干部会议,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党委书记匡光力、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邵风雷出席会议。智能所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中心和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职代会负责人和副高级职称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匡光力主持。他首先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汪增福同志任职的文件,决定汪增福同志任合肥智能所所长。随后,他指出,合肥研究院对于智能所所长的公开招聘和任用体现了研究院对智能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汪增福同志具备深厚的科研学术造诣和较高的管理政策水平,他的任职符合智能所的发展需要,能够充分履行好所长的职责。

所长汪增福在发言中感谢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他表示要不负重托、加强调研、密切协作、注重和谐,团结带领所领导班子,在全所干部职工的支持与配合下,在谋划发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中共同形成合力,认真做好智能所的各项工作。

所党委书记张毅代表所党委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合肥研究院的决定。他强调党委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坚持和完善所长负责制,全力支持所长开展工作;二是要配合做好所发展的调查研究、战略规划,加强学科凝练和科研部署;三是要提高科学决策、依法治所的水平;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党政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五是要重视和开展好创新文化建设。

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最后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国家“十二五”和中科院“创新2020”的开局之年,智能所要抓住机遇,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他希望所新领导班子团结配合,精心谋划,把智能所的学科、队伍、制度、文化建设好。他相信在全所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智能所未来一定能取得新的更大的业绩。
 
院、所领导出席干部会议
 
所长汪增福发言
(综合办供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