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1-03-09     作者: 宋宁、王锐/文,陆辉/图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研究所女职工、研究生的业余生活,缓解她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智能所工会及妇委会于近日组织了系列活动。

3月4日,为提高知识女性的生活质量和增加大家护肤方面的知识,所妇委会特邀火凤凰女子形象工作室主任陆兰女士来所授课。授课老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精美的演示报告为在场的女职工和研究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护肤知识课,着重教授了女性的日常皮肤护理方法,大家均表示收益非浅。为了巩固学到的知识,现场还展开了游戏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幸运的获得了现场精心准备的奖品。

3月8日,所工会组织女职工到南京开展一日放松活动。在明媚的春日中,大家首先来到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纪念圣地雨花台,瞻仰了烈士纪念馆。随后,大家又前往宜家南京商场。在参观游览中,大家普遍感觉提升了自己的家居设计理念,近期要装修的女职工们更是开心淘到了自己心爱的东西,带回了大包小包的物件,整个行程愉悦而和谐。

所党委对妇女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张毅书记节前代表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祝贺女职工、研究生们节日快乐,充分肯定了她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她们更加调动起工作热情,进一步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所各项事业添力增彩。


举办女子护肤知识讲座


组织女职工赴南京活动

 

(工会、综合办供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