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授牌党员

发布日期:2011-05-31     作者: 综合办

 
智能所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授牌党员(一)
王大朋(党支部:第一党支部;部门:仿生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岗位:科研)
    男,1982年出生,200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参加工作。一直以来,重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结合实际努力融会贯通思想政治教育,以指导实际科研工作。工作上,先后参与973项目、中科院方向性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圆满完成了课题组长分配的各项课题任务,获得了不错的工作成绩。此外,还积极参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并实际操作测试设备,为他人做好测试服务。目前,他担任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牢固树立合作意识、整体意识,识大体,顾大局,讲协作,讲奉献,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所里、支部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帮扶募捐活动,献出热心和爱心。
 
王慧(党支部:第一党支部;部门:仿生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岗位:科研)

    女,1980年生,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获合肥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工学博士学位,同年9月起为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仿生感知中心助理研究员,主要从事机器人传感器与人机交互方面的研究工作。实验室里有她专注并投入的神情;大型国际学术会议上有她的声音;运动会的赛场上有她矫健的身影;新春联欢会的舞台上有她的歌声;英语培训班的讲堂里有她作为班干部的责任心;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过程之中有她洋溢的热情;乒乓球赛场上有她和她的团队精心组织的印记;《科学岛》报上刊载有她原创的多优美诗词。在探索创新的道路上,她一步一个脚印,用智慧和激情交出了一名80后共产党员的合格答卷。

 

张强(党支部:第一党支部;部门:仿生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岗位:科研)

     男,1982年出生,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7月到合肥智能所参加工作自入所工作以来,他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经常加班加点为努力完成科研任务而充电,先后参加了国家863重点项目“可穿戴型助残助老智能机器人示范平台”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年期重大国际合作项目“仿土拨鼠矿难探测与救援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的机械设计工作,并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主持所知识创新工程领域前沿项目“膝关节生理信息获取与助力研究”的研究工作。在生活中,他坚持把集体的根本利益作为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参与支部和部门组织的各项团体活动,积极参加各项爱心捐助活动,对入党积极分子给予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在同事当中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良保(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部门:仿生功能材料与传感器件研究中心;岗位:科研)

    男,1974年生,199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杨良保同志主要从事敏感材料和传感性能、多功能SERS基底的合成方法及其SERS传感检测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较为出色的研究成果:近五年来发表SCI收录文章十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主持国家863计划和安徽省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各一项。他杨良保同志,以身作则,严格要求、科学指导,已培养优秀硕士毕业生4名,指导在读博士生1名、硕士生10名。同时还负责所在课题组实验室的安全、卫生和日常的相关管理工作。

 

关贵俭(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部门:仿生功能材料与传感器件研究中心;岗位:科研)

    男,1980年生,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一直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出色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如:利用微相分离和对称的体积收缩原理首次合成了分子印记单孔空心微球,并对目标分子的识别特性进行理论分析;首次利用两步氧化聚合的实验过程合成出高密度分子印记的聚吡咯纳米项链,并以此构筑出农残检测电化学传感器;发展了超敏感的化学发光体系,对有机磷农药的检测限可达0.1ppb,并具有很好的选择性。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发表SCI收录的论文13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

 

何江南(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部门: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岗位:科研)

    男,1959年生,2007年7月入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深知肩上的担子很重,科研工作任务繁杂,每天都要处理各项琐碎杂物,协调好中心其他各科研人员工作所需,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在工作岗位中勤奋敬业,能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科研工作任务。在生活中,他能坚持把研究院和智能所的根本利益作为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办群众所需。与领导及同事关系融洽,在生活上热情关心,主动关心青年同事的成长,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智能所创先争优活动“党员先锋岗”授牌党员(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