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智能所认真梳理群众意见、建议并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图文]

发布日期:2013-10-23     作者: 宋宁

 

1018日,智能所召开会议梳理了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毅主持,所领导及所中层干部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智能所积极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召开群众意见征求座谈会、向全所职工发放调查问卷表、开设所长信箱等多种形式,认真听取、收集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毅带领大家认真梳理了近期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后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所领导和管理部门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所今后的发展定位和长远战略规划、人才引进和培养、干部选拔、领导班子建设、职称评定、如何引导年轻科研人员进一步端正科研态度、加强科研道德和学风建设、如何改进所科研管理与支撑服务、如何加强所创新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几个方面。张毅指出:对于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对于暂时解决有困难的问题,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上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王岐山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研修班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会议还对智能所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

 

(供稿:综合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