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气象 新乐章—智能所举办联欢会喜迎2014新年[图文]

发布日期:2013-12-31     作者: 文/宋宁 图/陈雷、刘友江、张晓天

1225日下午,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内,装点简朴但气氛热烈,智能所职工、研究生特邀嘉宾四百余人聚一堂一年一度的智能所2014迎新年联欢会在这里又奏响了新的乐章。研究院院长王英俭、副院长吴四发,所领导汪增福、张毅、王儒敬、刘锦淮、张忠平,省政府参事伍先达,以及院机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在现场与大家聚会联欢。所长汪增福致贺词向全所职工、研究生恭祝新年。

联欢会在两位新生代主持人春晚体的喜庆报幕中拉开帷幕。智能信息中心带来的《斗牛舞》率先登台,只见火红的裙摆飞扬,欢快激昂的旋律顿时High翻全场,开启了智能所牛气冲天的2014年。随后,一个个高质量的节目陆续粉墨登场,好戏连台不断。小品《科岛好声音》(运动健康中心)让我们发现了智能所的众多好声音;资深“好声音导师”张毅书记一曲深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把我们带到了辽阔无垠的草原上;诗歌朗诵《春天》(仿生材料中心)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气息,让我们看到了春天的希望;独唱《红日》(研究生会)让我们感受了那喷薄而出的青春的热情;《鸿雁》(文艺协会)展示了舞者深厚的舞蹈功底,也寓意着未来的智能所会像鸿雁一样,展翅飞翔;《我们到底演啥好》(智能信息中心)则延续了其一贯的音乐小品风格,轻松诙谐之中触发我们心底的一些思考;《斧头舞》(仿生感知中心)充满了青春动感和搞笑打趣,让在场的观众不禁捧腹大笑;小品《岛民生活》(研究生会)融入了研究生们对科学岛生活的理解与感悟,语言幽默风趣,表演生动;独唱《向往》、歌曲串烧(仿生材料中心)围绕着梦想这一主题展开,唱出了智能所职工、学生对梦想的向往;荧光舞《传奇》(所机关)美轮美奂,跟随着每一次的灯光转换,强烈的视觉冲击让现场观众发出一次次的惊叹。在仿生感知中心大气浑厚的大合唱《大地飞歌》、《爱我中华》中,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4年迎新年联欢会融合了独唱、合唱、歌曲串烧、舞蹈、小品、朗诵、音乐剧等各种形式,同时植入了流行、古典、民族、怀旧、网络热点、科学岛生活等多种元素,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享受。联欢会进行中,远道而来的圣诞老人突然现身,他向观众席热情地抛撒派发“圣诞礼物”,引起全场轰动与阵阵叫好,伴随着联欢的火热,智能所人满怀着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的希望迈入新的一年。

汪增福所长致贺词

开场舞《斗牛舞》

小品《科岛好声音》

张毅书记深情演绎《呼伦贝尔大草原》

诗歌朗诵《春天》

歌曲《红日》

舞蹈《鸿雁》

音乐小品《我们到底演啥好》

舞蹈《斧头舞》

歌曲《向往》

小品《岛民生活》

梦想主题歌曲串烧

荧光舞《传奇》

大合唱《大地飞歌、爱我中华》

远道而来的圣诞老人

(供稿:所综合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