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召开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图文]

发布日期:2014-01-24     作者: 文/宋宁 图/陆辉

122日,智能所召开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毅主持。所领导班子、全所职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近二百人参加会议。

    汪增福所长对2013年度的全所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回顾,提出目前尚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对策,并对2014年度智能所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13是智能所改革创新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项目争取、成果产出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加强各类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持续抓好研究生的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做好党的各项建设,积极开展创新文化活动,活跃研究所文化氛围,增强凝聚力。在这一年中,全所上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常务副所长王儒敬、副所长刘锦淮、副所长张忠平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优秀职工的决定。所长汪增福宣读了2013年度所长特别奖的决定。所领导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最后所党委书记张毅代表所领导班子祝愿全所职工、研究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佳节快乐。他鼓励全所职工学生继续上下一心,开拓创新,争取在2014年取得更大的发展。他强调在加快所科研发展的同时,要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严格规范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注意科研过程中的保密问题。

 

 

 

 

 

(供稿:综合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