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合肥智能所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10-30     作者: 文/宋宁 图/金洲

1029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第七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智能所第六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国,综合处副处长邵风雷出席会议。全所4个党支部共104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儒敬主持。

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邵风雷宣读了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同意智能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

所党委书记张毅代表所第六届党委、纪委向大会做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四个率先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第六届所党委、纪委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对新一届党委工作的建议三个部分。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文明建设、群团工作、社会工作和保障推进所务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第六届所党委、纪委任期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建议新一届班子深刻领会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学院“率先行动”的内涵,在支持配合研究所凝练科研目标、加强战略规划,优化干部人才队伍、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核心保障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议程。参加大会的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智能所第七届党委委员:王儒敬、孔斌、刘善文、李民强、黄行九(以姓氏笔画为序),第七届纪委委员:王振洋、宋宁、黄行九(以姓氏笔画为序)。

选举结束后,刘建国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上届党委的辛勤工作,在创新文化、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新当选的研究所党委进一步明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根本定位,把研究所中心工作作为自己的工作舞台和实践载体,将所长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作为党委工作的重点和要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力争把智能所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上午11时许,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合肥智能所第七次党员大会

 

王儒敬主持会议

 

邵风雷宣读批复文件

 

张毅做工作报告

 

填写选票

 

投票

 

计票、监票

 

总监票人王锡周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刘建国讲话

 

新老委员合影

(供稿:综合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