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2-12     作者: 文/王玉华 图/方薇

211日,智能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所多功能厅举行。会议对智能所2014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设想,并对2014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党员、优秀研究生进行了表彰。所领导班子成员、上届班子领导、所职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应邀与会指导,大会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黄行九主持。

      王儒敬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目标完成情况、科研进展、平台进展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院地合作、党建文化及行政后勤等多个方面总结了智能所在2014年取得的各项业绩,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重点。张忠平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职工和优秀研究生的决定,黄行九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党员的决定。

吴四发副院长在讲话中向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期望智能所各位职工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困难,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不断做出有显示度的成绩,他祝愿智能所在新的一年为科学岛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所职工代表还对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黄行九主持会议

 

王儒敬作工作报告 

 

 张忠平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职工合影

优秀党员合影

 

优秀研究生合影

 

吴四发讲话

 

(供稿:所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