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积极组队参加第十二届“科岛之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06-12     作者:

六月的科学岛阳光明媚、绿树成荫,第十二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如期举行,智能所的运动健儿们踊跃参赛,努力拼搏,在个人和团体比赛中再创佳绩。

在传统项目长跑比赛中,来自智能微纳器件研究室的刘正杰一马当先,勇夺男子青年组第一名;仿生感知与控制研究室的王英先巾帼不让须眉,夺得女子中老年组第二名;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的王亚慧和刘翠也发挥出色,获得女子青年组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在踢毽子比赛中,普通组6队配合默契,仅以0.02秒之差错失冠军,获得第二名;普通组4队也发挥稳定,获得三等奖。在新设团体项目鲤鱼戏珠比赛中,科技组6队和普通组6队顽强拼搏,分别获得所在组别的三等奖。

智能所代表队本届运动会参赛的职工和研究生人数超过三百人,占全所总人数六成以上,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职工六十余位,各研究室和部门都尽遣精兵良将,参与热情高涨。所党委和工会在赛前充分动员、分层落实,认真组织选拔、训练,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这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颁奖现场

长跑比赛

 

踢毽子比赛

 

跳绳比赛

 

摸石过河

 

鲤鱼戏珠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