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征程,新跨越——智能所举办2016年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作者: 董翔

1230日下午,科学岛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内欢歌笑语、座无虚席,智能所2016年迎新年联欢会在这里盛大开幕,全所职工、研究生和特邀嘉宾共四百余人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邹士平出席联欢会,所长王儒敬致贺词向全所职工、研究生和嘉宾恭祝新年。

联欢会在所机关的舞蹈节目《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中开场,喜庆祥和的音乐伴着优雅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登场,精彩不断、让人目不暇接。小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洋溢着温馨的气息;小品《科岛趣谈》贴近岛内生活,让人忍俊不禁;歌曲串烧深情演绎,不输原唱;健身舞《青春修炼手册》热情迸发、活力十足;吉他弹唱《少年锦时》潇洒帅气、引来阵阵喝彩;小品《大闹天宫》颠覆经典,笑料百出;大合唱《相亲相爱》欢乐和谐、温暖人心;老年大学模特班的服装表演《似水流年》风姿绰约、优雅从容;小合唱《听是谁在唱歌》旋律优美、感情真挚;小品《搞笑版新闻联播》紧贴热点、针砭时弊;张忠平副所长也为大家带来歌曲《昨夜的风雨》,娓娓动听,包含着对科研生活的感悟;两个可爱女生表演的《串烧舞蹈》青春动感、活力四射。最后,联欢会在大气磅礴的合唱《东方之珠》中圆满落幕。

今年的联欢会首次采用了抽奖券和微信抽奖相结合的方式,穿插于节目中,不断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智能所人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告别2015年踏入2016年,开启新的征程,期待新的跨越。

 

王儒敬副所长致辞

 

张忠平副所长演唱《昨夜的风雨》

 

 

 

 

精彩节目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