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举办首届“智羽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11-24     作者: 曹晓敏、丁旭/文 ;刘友江/图

1120日,智能所首届“智羽杯”羽毛球比赛激情开赛。本次比赛面向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

上午九点,女双比赛拉开了羽毛球比赛的帷幕。女双共有四支队伍参赛,一轮厮杀过后,李玉莲/于博荣组合顺利获得女双冠军。接下来是报名人数最多的男单比赛,在14名参赛队员中来自巴基斯坦的Khurram shehzad(中文名字:高兴)无疑是最显眼的,实力雄厚的高兴在半决赛对阵蒋峰领,强手对战,比分胶着,在第三局最后几个球的处理高兴更胜一筹,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乘胜追击获得男单冠军。混双比赛中,蒋峰岭的扣杀与高兴的扣杀,让比赛精彩无比,于博荣的挡网和王灿的小球不分伯仲,随着蒋峰岭的杀球失误和高兴的吊球得分,最终,蒋峰岭/王灿以11:15惜败高兴/于博荣。接下来的女单比赛,李玉莲获得冠军。男双决赛中,高兴/张开胜以2分险胜。比赛过程中汪玉冰、吕芝丽、武飞、马荣强、李伟、李遗祥等选手也有出色的表现。

下午五点,男双比赛的顺利结束宣告着智能所首届“智羽杯”羽毛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促进了所内职工、学生的相互交流,为大家更好的融入智能所这个大家庭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参赛者良好的合作精神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精彩对决

 

精彩瞬间

 

配合默契

专注的裁判

(供稿:羽毛球协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