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郭金华应邀为智能所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孙策

  6月4日,应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邀请,中科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郭金华应邀为智能所党员上党课。智能所近百名职工、研究生参加此次现场党课学习,先进制造中心党员通过远程视频参加学习。

  郭金华是从科学岛毕业的研究生,与科学岛有深厚的感情。此次回来,他作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报告,从为什么要学党史,怎样学,学什么等介绍了他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报告从个人的求学、工作经历出发,内容丰富,生动有力,涉及党史的四个阶段,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等历史故事与理论指导。他希望所有党员都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史为鉴,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穿,坚持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发挥中科院人应有的作用。

活动现场

郭金华授课

吴丽芳主持

学习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