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3H”工程人才周转房分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7     作者:

研究院下达我所首期“3H”工程人才周转房14套。根据所党政联席会决议,现就分配方案做如下通知:

一、     申请入住条件及审批程序严格按照研究院有关文件执行,优先

照顾无房职工。

二、     根据我所的实际情况,拟申请入住人员的资格还须符合下述条件:

1、          申请人应是我所在册在岗职工;

2、          未享受过住房补贴;

3、          未在科学家园等研究院住宅区分配住房;

4、          必须两人合租。

三、 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多于住房数,则按打分排队的办法,按分数高低分配。入所分每年1分(当年上半年报到的计算1分,下半年报到的计算0.5分);副高级职称3分,中级职称2分,初级职称1分;博士学位3分,硕士学位2分,本科及以下学位1分。如合计分数相同,则优先考虑入所入职时间长的申请人。

四、 分配到住房的职工不得自行转租或转让他人使用,一经发现将收回住房,重新分配。3h住房属于人才周转房,个人租用时间按照研究院规定执行,原则上不超过3年。

五、 申请程序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331日止,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将入住申请表(研究院主页有表格下载)递交到综合办进行资格审查和打分,并正式分配住房。租住手续在研究院后勤部门办理。

六、 原在东区租住的职工,符合上述条件的可继续申请。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请在5月底前自行去研究院房管科办理退租交房手续。

 

                                         

 

 

                                            综合办

                                                                                                                                                                2014313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