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智能所机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20     作者: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院批准,所务会议研究,决定面向合肥研究院公开招聘我所机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 岗位职数

(一)   主任岗位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职数

岗位职责

综合办公室

主任

1

主持各相关办公室工作。

科研项目办公室

主任

1

(二)   副主任岗位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职数

岗位职责

综合办公室

副主任

1

协助开展各相关办公室工作。

科研项目办公室

副主任

1

(三)综合办下挂期刊编辑部主任岗位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职数

岗位职责

期刊编辑部

主任

1

负责期刊编辑部工作。

二、 任职条件

(一)    任职基本条件

竞聘以上岗位的人员,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

1、    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2、    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立志改革开放,献身现代化事业,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艰苦创业,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3、    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认真调查研究,能够把党的方针政策同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开展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反对形式主义。

4、    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有实践经验,有胜任领导工作的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5、    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依法办事,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以身作则,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接受党和群众批评和监督,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官僚主义,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不正之风。

6、    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志,包括团结同自己有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

 竞聘以上岗位人员,还须符合《关于合肥研究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科合院发人教字[2012]24号)有关任职条件要求。

(二)    有关岗位具体任职条件

综合办、科研办主任岗位:

任职条件:具有六级职员任满3年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且具有任副处长3年及其以上经历,熟悉相关部门的管理工作。近五年来年度考核无不合格或基本合格记录。初次申请该岗位的,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

其中,综合办主任必须是中共党员。科研项目办主任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综合办、科研办副主任岗位:

任职条件:具有七级职员任满3年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且具有负责一个方面工作满3年以上的管理经历,熟悉相关部门的管理业务。近五年来年度考核无不合格或基本合格记录。初次申请该岗位的,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

其中,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必须是中共党员。

期刊编辑部主任岗位:

任职条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熟悉并热爱期刊事务,近五年来年度考核无不合格或基本合格记录。初次申请该岗位的,应具备研究生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

三、 选拔任用办法

1、采用公开招聘,竞聘上岗方式。个人申请,所人事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

2、成立招聘委员会,对应聘人员进行评议,并经过2/3以上应到会委员投票表决同意后,确定提名人选。

3、在一定范围内对提名人选进行考察,并形成考察材料。

4、提名人选经7个工作日公示。

5、提名人选经党委会、务会研究,确定聘用人选。

6、研究院法定代表人与相关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与研究所本届领导班子任期一致;聘期服从法定退休年龄;新提任人员,试用期一年。

四、 日程安排与联系方式

1、凡竞聘以上岗位人员,请于1124日下午下班前,将《岗位竞聘呈报表》(见附件)纸质版与电子版、个人PPT报告,报送所综合办公室

21125日,资格审核。

31127日,招聘委员会评议(个人报告10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会议现场不临时受理PPT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业绩,工作设想。时间如有变动,届时临时通知。

4、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智能所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刘善文

电话:65591136

E-maillsw@iim.ac.cn

地点:智能所316房间

 

特此通知。

 

附件:岗位竞聘呈报表

 

                     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

                         2014112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