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119消防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04     作者:

    25 “119消防日即将到来,为扎实有效的做好第25 “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提高智能所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力普及火灾逃生常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所综合办将开展“119消防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119日下午14:00—16:00

二、活动地点:

    智能所六楼会议室、小楼北面停车场

三、活动内容:

    1、请合肥市政安消防公司教官在六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在小楼北面停车场组织实战灭火演练。

四、参加人员:

    各部门安全员、2015年入所新职工及研究生务必参加,欢迎其他师生员工前来参加。

五、参加要求:

    请参加活动的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进行签到,并遵守会场和灭火演练的秩序。本次活动将列入部门安全工作年终考核,请各部门给予认真配合,保证本次“119消防日活动顺利开展。

                                

                 智能所综合办

                   2015.11.4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