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智能所2016新年联欢会筹备启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智能所一年一度的创新文化盛典又将浓情上演!智能所人自己的新年文艺好戏即将闪亮登场!

近日,为及早筹备办好2016年迎新年联欢会活动,所专门召开支部、工会、研究生会、文艺协会联席会议,讨论联欢会筹备事宜,做出如下安排:

一、联欢会活动以我所职工和研究生“共同参与、才艺展示、和谐奋进”为主旨,以文艺节目表演为主,穿插抽奖环节,提倡多种多样出新出彩

二、所各部门都要重视创新文化建设,通过这次联欢会充分展示本部门的精气神和凝聚力。要认真组织,统筹安排。

各部门所在党支部书记牵头负责人,所在工会小组长具体事务负责人研究生会干部负责学生参加活动的具体组织。

三、联欢会节目报送、表演以支部为单元,各部门总协调和落实人员为:

仿生感知与控制、核环境遥操纵机器人研究室:董翔、倪林、乌达巴拉

机器人传感器与人机交互研究室:曹会彬、孙玉苹

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孟凡利、张梅云

智能微纳传感器件研究室:刘变化、陈之扬

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杨先军、何江南

智能农业信息研究室:袁媛、万莉

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魏圆圆、王敏

机关:宋宁、夏文彬

研究生会:刘善文、杨领、何畅天

四、时间节点安排

各支部(部门)请务必于1218日前报送汇总节目单,请发送至曹会彬处(510室,65592409hbcao@iim.ac.cn)。

我们相信,有了全所上下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2016新年联欢会必将成为智能所大家庭展现团队风貌、展示个人才华的精彩舞台!

节目报送单

                                                           智能所工会

                                    二〇五年十十六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