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0     作者:

所属各单位:

  根据合肥研究院有关2017年度职工考核的通知,结合我所实际,现就开展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职工考核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工作总结

各研究室、机关“两办”、期刊编辑部分别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门要重点总结一年来在科研项目申请、经费到款、科研平台建设、对外科技合作、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机关“两办”要重点总结管理作风转变、为科研一线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及未来的工作打算。期刊编辑部要重点总结在提升办刊质量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和存在的问题。

所有总结材料需要研究室主任签字后,于2018110前交综合办。

二、2017年度考核

在全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1、研究所成立由所领导和综合办、科研办负责人组成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所考核工作。各研究室的考核工作由研究室主任、研究室所辖各课题组长共同负责。

2、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考核由各研究室负责人、“两办”负责人和所职代会主席团成员、正高人员进行考核。

3、按照所发【20175号文件精神,由科研办和财务部门对全所各部门完成质量目标情况进行统计核算,经公示后在全所工作总结大会上宣布和表彰,并在2018年度兑现。

4、个人考核按照科合院发人教字【201752号文件执行。个人考核对象为年度工作满九个月的在聘职工和在站博士后,主要考核年度实际业绩贡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全面衡量,其中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为领导干部个人考核内容之一,科研道德和工作作风作为工作人员考核内容之一。

个人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

各单位优秀个人的名额分配如下:机关(含所领导和编辑部)2人,仿生感知与控制研究室2人,机器人传感器与人机交互研究室2人,核环境遥操纵机器人研究室1人,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2人,智能微纳传感器件研究室2人,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3人,先进感知与智能系统研究室5人,智能农业信息与环境检测研究室1人。

5、质量、保密、安全工作按研究院要求,作专项总结考核。

6、个人考核表、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单位推荐意见表于2018110交综合办。凡有签名处必须手写。

7、考核未尽事宜,由综合办负责解释。

 

 

          二0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附件一、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非涉密人员)

附件二、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涉密人员)

附件三、在站博士后考核登记表

附件四、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单位推荐意见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