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8年度全所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1     作者:

   经研究,定于2018124日(周四)上午900,在新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所2018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请全所职工、受表彰人员准时出席。

注意事项:

1、请各类受表彰人员(优秀职工、优秀党员、优秀研究生、质量目标考核优秀课题组长、质量目标考核优秀科技人员等)坐在报告厅前排。

2、各研究室、机关两办负责人要在会议上作年度工作汇报,每个部门汇报5分钟,请在周四前将ppt传到综合办。

3、会议结束后请职代会代表、各中层干部、在岗研究员留下,对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年度测评(自带笔)。

4、会议组织签到,原则上不接受请假,请各研究室通知到本部门所有职工。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者请事先向综合办请假。

 

                                                                             综合办  

                                                                            12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