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智能机械所综合办副主任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

根据我所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合肥研究院公开招聘综合办副主任1人。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岗位名称

岗位职数

岗位职责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1人

协助主任开展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

二、岗位基本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5.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当具有五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近五年来,年度考核无不合格或基本合格记录。

三、具体任职资格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任满4年或七级职员岗位任满3年,且具有负责一个方面工作满3年及以上的管理经历。初次申请副主任岗位的,年龄45周岁及以下;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40周岁以下人员。

从事人事、党务工作的副主任必须是中共党员。

四、选拔聘用

1、选拔采用公开招聘、竞聘上岗方式,由个人申请,综合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2、组织现场答辩,由评审专家组对申请人进行评议,经三分之二评委同意后,提出拟聘人选。

3、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4、对拟聘人员在全所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5、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与研究所班子任期一致。聘期服从法定退休年龄。新提任人选,试用期一年。

6、实行任职回避制度,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能聘用为双方直接隶属于同一领导人员或者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日程安排与相关事宜

1、凡竞聘以上岗位人员,请于2020年10月30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将《合肥研究院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与电子版、个人PPT报告电子版报送所综合办。

2、现场评议时间另行通知。

3、PPT报告要求:个人报告10分钟,会议现场不受理PPT。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业绩简述、重点阐述工作设想等。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善文

办公电话: 65591136

办公地点:智能所老楼315室

电子邮箱:lsw@iim.ac.cn

附件:合肥研究院岗位竞聘申请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