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第一批次)所内遴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所属各部门:

  接科研处通知,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详见:http://kjt.ah.gov.cn/kjzx/tzgg/119609651.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合肥研究院可以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杰青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其中,杰青项目申报不限额,但每位申请人申请次数合计不超过2次;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智能机械所共有8个申报名额,青年和面上项目各4个。

  二、申报条件

  参与申报的项目及申请人须符合《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皖科基奖〔2020〕16号)相关规定。

  1.杰青项目申请人,应当是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未承担过省杰青项目(含以前的省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未曾获得国家级人才培养计划资助。

  2.青年项目申请人,男性应当是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博士学位,或者有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科学技术人员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未承担过国家或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面上项目申请人,应当是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博士学位,或者有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科学技术人员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2项,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杰青项目但未承担过面上项目的,可再申请并承担面上项目1次;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杰青项目且已承担过面上项目的,不得再次申请面上项目。

  4.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且尚未结题的科技人员不得申报青年项目或面上项目。2019年到期且已提交结题申请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可以提出项目申请。2020年到期结题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可以提出项目申请,但结题审查结果为“不通过”的项目申请将不予资助立项。

  三、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1.杰青项目:请申请杰青项目的老师填写附件6中的杰青项目预审报表,并于2020年12月1日前将预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fengxy@hfcas.ac.cn。各申报老师自行发送即可。

  2.青年和面上项目:由所内遴选推荐,请于11月27日(周五)下班前将申报清单(附件7)报送至guannanq@ipp.ac.cn,所里将根据申报情况决定遴选推荐的方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其他时间节点要求参照研究院通知。

  综合办
2020.11.24

附件:关于2021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次)表格汇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