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智能所“学史忆初心、健步砥砺行”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四月的合肥,柳绿花明,生机盎然。为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动员和引导智能所职工树立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身体健康素质,所工会计划在合肥西扩公园主办 “学史忆初心、健步砥砺行”职工健步走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7日下午14:00点合肥大蜀山西扩公园

  二、参加人员智能所在职职工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

  活动内容:组织智能所在职职工按照指定路线环合肥大蜀山西扩公园一周,距离4公里左右。沿途设置“红军长征路”打卡点,以健步走为活动载体,在强身健体、亲近自然的同时,将党史教育融入其中,打造“行走中的党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奋斗的力量。

  具体安排:

  1.当天下午14:00,参与活动的职工自行前往枫林路西扩公园东门集合,汽车停在枫林路路边停车位,签到合影后参加活动,活动参与以本人签到合影为准。

  2.14:30时,健身走活动开始,按照指定线路环绕西扩公园,距离4公里左右,时间约60-90分钟,沿途设有打卡点。

  3.16:00时,健身走活动结束,返程。

  四、报名方式参加活动的职工向所在部门工会报名,4月23日下班前将报名表汇总至jinzhou@iim.ac.cn邮箱,活动任何疑问可咨询智能所健步走会,金洲18096693579.

  五、注意事项

  1.各位职工往返过程中要注意交通安全,抵达后按照要求停放车辆;

  2.参加活动时着合适的衣服鞋子,切勿随意更改路线,不到危险区域拍照或观景;

  3.自觉遵守公园管理规定,爱惜一草一木;

  4.如遇雨天活动顺延。

            

    附件:智能所健步走报名表

智能所工会

                                      2021年4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