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时间:2021-02-02|  作者:张雅堃

  2月1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副所长叶晓东、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孔令成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中科院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工作,部署“十四五”时期和“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发展战略与2021年度重点任务。副所长叶晓东针指出,总支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领会“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探索党建工作引领、支撑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巨大力量。

  随后,孔令成总结了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在2020年党总支党建工作中各个支部做出的努力和发挥的作用。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2021年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党建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希望在下一年度增加广大党员之间的交流,强化全体党员的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