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排球友谊对抗赛

来源:  | 时间:2021-06-12|  作者:吴银亭

  6月11日中午,智能所工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排球友谊对抗赛圆满举办。该活动由所工会联合排球协会共同组织,参赛双方为刚刚组建成功的研究所男排和女排队伍。活动特别邀请了工会主席、副所长宋全军宣布开幕。

  在比赛的过程中,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女队每球必争,沉着接球、巧妙配合,使得比分交替上升;男队虽然刚刚组建,但是队员们个个敢打敢拼,积极跑位、拦网、扣杀、吊球,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最终,男队以四局三胜的成绩战胜女队,取得了比赛胜利。

  本次活动给所内排球队伍带来了新生力量,提升了球队的整体水平,也为各部门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和激发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合影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