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获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身先行” 兵乓球赛男单冠军、羽毛球赛女双季军

来源:  | 时间:2021-07-01|  作者:文/吴银亭 图/刘煜锴

  6月24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身先行” 球类竞技综合赛举办颁奖典礼,智能所张弘毅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黄青获得乒乓球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孙策获得羽毛球女子双打第三名。

  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智能所工会主席、副所长宋全军以及其他各科研单元工会负责人出席活动并颁奖。黄晨光表示,各类体育活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同时也体现出科学岛人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希望大家将这种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充分投入到科研事业中。

  在乒乓球比赛中,张弘毅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强大的心态,在小组赛中便以绝对黑马的姿态淘汰的了二号种子选手,并在决赛中以2:1的成绩击败对手,成功摘冠;黄青以扎实的基本功、全面的防守技术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在羽毛球比赛中,孙策与队友李玉莲发挥稳定、配合娴熟,最终获得羽毛球女子双打第三名。

黄青(左一)、张弘毅(左五)获奖合影

孙策(右三)获奖合影

黄晨光讲话

宋全军出席活动并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