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 时间:2019-11-05|  作者:韩光梅/文,刘翠/图

1029日,智能所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建国七十周年伟大成就及经验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变化主持。这是继1014日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后,支部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

支部副书记杨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所党委委员刘善文同志关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伟大成就及经验的党课报告。报告通过建国初30年和改革开放40年这两个阶段新中国在外交、科技发展、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新中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从建国初的满目疮痍到如今的国富民强,70年间,我们的社会生产力、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和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迈上了一个大台阶。70年的历史证明,这些成功与辉煌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离不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中国国情的不断探索、奋斗和创新实践。“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学习活动引起了支部党员的极大共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李民强同志认为中国70年的沧桑巨变是和我们党的英明领导分不开的,和我们党韬光养晦赢得的安定团结和平的国家大环境分不开的。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奋斗,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等优秀传统文化,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第二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