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建国七十周年伟大成就专题学习

来源:  | 时间:2019-11-05|  作者:王耀雄

    1031日上午,智能所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建国七十周年伟大成就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孙丙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善文同志在所党委学习会上所做的“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专题报告。报告通过展现七十年来我国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外交等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详实地反映了七十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沧桑巨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在经济实力、人民生活水平、综合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大台阶。七十年的奋斗历程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我们今后的奋斗带来了启示。

    在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深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鼓舞人心的目标的激励下,我们科研工作者也要在新时代这个奋斗者的舞台上展现自身的风采。

 

(供稿: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