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第三党支部开展建国七十周年伟大成就及经验专题学习

来源:  | 时间:2019-11-04|  作者:许杨

1029日,智能所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所党委委员刘善文同志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的PPT课件。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先军同志主持。

会上,刘善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PPT课件。课件主要内容包括:(一)沧桑巨变70年:回顾70年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二)70年来的历史启示:总结历史经验,指引前进方向;(三)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

针对本次学习内容,与会党员互相交流了想法见解。支部副书记姚志明表示,新中国成立70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在外交、主权、科技进步、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老一辈科技工作者在科技领域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这也不断的鞭笞着我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肩负着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我们更要坚定信念,努力工作,为我们国家成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陈焱焱同志认为,我们这代人处在国家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有困难和挑战,更有巨大的机遇,我们应继承和发扬前辈攻坚克难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科技素养与专业技能,担负科技强国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第三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