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第五党支部开展建国七十周年伟大成就及经验专题学习

来源:  | 时间:2019-10-29|  作者:夏文彬

1028日下午,智能所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建国七十周年伟大成就及经验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宁主持,所党委书记黄行九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刘善文同志关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伟大成就及经验的党课报告。通过建国七十年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外交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可以看出,我国的社会生产力、经济实力、科技实力、人民生活水平都迈上一个大台阶,我们的综合国力、国际竞争力、国际影响力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七十年的历史证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走过光辉历程,创造伟大奇迹。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将民族复兴大业推向前进。

支部党员围绕“追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展开讨论,感叹祖国沧桑巨变70年的伟大成就的同时,都深深的为祖国感到骄傲。与会党员表示将坚定理想,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懈奋斗,为祖国的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第五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