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时间:2021-09-01|  作者:许铁娟

  8月27日下午,智能无人系统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智能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梁华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智灵主持。

  会议召开前,支部党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并组织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王智灵向支部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委员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

  梁华为表示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有利于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下一步将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大势进行科学研判,充分利用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良好环境,加快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加强无人系统战略性、储备性、前瞻性科技布局,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创新,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把思想、行动和工作落实到推进智能无人系统科研事业发展上,力争有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