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召开工会座谈会

来源:  | 时间:2021-09-17|  作者:王敏

  9月16日上午,智能所召开工会座谈会,总结上半年来工会工作情况 ,进一步交流经验、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推动智能所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所工会主席宋全军、副主席邱冠男,工会委员、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全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以职工为中心是我们党对工会工作一以贯之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党的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我们应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不断深化,并在工会的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宋全军报告了研究所2021年上半年工会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围绕《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工会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对研究所工会下一步工作开展讨论。与会人员就职工福利、工会品牌活动打造、职工健身硬件设施改进、工会活动形式等方面建言献策,为推动所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

  宋全军对工会委员、协会负责人对工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要把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到实处,把这次会议作为推进所工会工作新起点,进一步行动起来,加强工会队伍建设,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增进广大职工的福祉,发展职工群众利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