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先进制造中心党总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时间:2021-11-24|  作者:周红艳

  2021年11月22日,先进制造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孔令成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孔令成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还对党总支换届事宜进行部署,讨论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办法。此外,会议还对李子建、周杰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支部书记吴晶华介绍了李子建、周杰预备期间的表现,总支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李子建、周杰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