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 时间:2021-12-16|  作者:吴银亭

  12月14日,智能所在新楼大报告厅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委成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吴丽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强调,全体青年人员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提升做好科研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她指出,青年是研究所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排头兵,要推动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笃行实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中贡献更多力量,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开展科研工作的困难与瓶颈、交流平台的搭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会议发放了《我心向党——寻踪百年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书籍学习资料。

学习会现场

发放书籍学习资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