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团委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 时间:2021-12-17|  作者:吴银亭

  12月14日,智能所团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委成员、部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所团委书记邱冠男主持。

  邱冠男传达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通知》和《团干部、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类指引》,她表示团委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要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的具体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时深化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间的交流联系,形成联动推进学习的良性机制。

  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对于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凝心聚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