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时间:2021-12-31|  作者:马婷婷

  12月30日下午,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马婷婷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会彬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他详细介绍了组织党员活动、支部成员发展、理论思想学习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组织委员王耀雄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讨论,推选曹会彬同志为支部书记,王耀雄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婷婷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黄英良同志为党支部纪检委员。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