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参观安徽省体育博物馆

来源:  | 时间:2022-03-04|  作者:孙恒辉 李娇娥

  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为学习奥运健儿“拼搏精神”,激励科研人员不断进取,2月28日下午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奥运主题厅、安徽体育发展史展厅等主题展厅。其中奥运主题厅共分五个单元,分别展陈许海峰、邓琳琳、孟苏平、李娜四位奥运冠军,全景式呈现奥运冠军人物运动生涯、运动成绩、夺冠瞬间和社会贡献;同时展陈马灵娟、王明星等安徽奥运获奖选手的运动成绩。展馆充分利用沙盘雕塑和大量实物照片,还原了安徽籍奥运冠军和历届全运会健儿获奖的历史场景。

  学习是一种借鉴,借鉴是一种更深刻的学习。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感受了体育健儿们的“爱国是理想之本,勤奋是成功之本”的红色体育精神,也了解了改革开放至20世纪末,安徽体育事业在社会发展中的精神价值、文化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的日益凸显。大家表示要把奥运精神化作创造科研成果的动力,勇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金牌”。

参观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