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中科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时间:2022-03-15|  作者:邱冠男

  3月11日,智能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再次学习领会中国科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及侯建国院长工作报告,并就智能所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实施、聚焦主责主业、抓好重大科技任务攻关、人才建设与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体制化建制化运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方案和建议,为贯彻落实好院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精神落地提供了思路和途径。

  吴丽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所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党对研究所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定位、定标、定事”的战略部署,对标9项重点工作,结合研究所实际重点从“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四个方面寻找突破口,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担当意识,发挥团队精神,努力创新,大力推进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加强作风学风建设,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组学习后,大家集中讨论了2022年智能所党建重点工作,并审议通过了支部增选支委、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报告等若干事项。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