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 时间:2022-03-31|  作者:吴银亭

  3月29日下午,综合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冠男主持,所党委委员刘善文参加。

  会上,邱冠男从政治思想建设、党建活动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特色做法等方面作支部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党建联学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随后,刘善文组织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从思想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交流思想、坦诚剖析问题,与会党员们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积累管理经验,更好地为课题组服务、为科研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评价同时党员进行相互测评。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