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 时间:2022-04-06|  作者:孙恒辉

  3月31日下午,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宜敏主持,所党委委员宋全军参会。

  会议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与会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杜建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大家表示要勇于创新、顽强拼搏,为建设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宋全军副所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支部严格落实谈话谈心制度,密切联系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员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同时希望党员群众能主动汇报工作、加强交流、反映问题、达成共识、共同解决。

  会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进行评价同时党员进行相互测评。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