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 时间:2022-04-08|  作者:杨阳

  3月29日,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纪律委员王军主持,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琦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支委会成员及支部党员围绕理论学习、科研工作、作风建设等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填写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吴丽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支部党员要更加系统地开展理论学习,践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学习和科研工作高效融合,以理论指导科研,提高研究工作成效;“十四五”是研究所和中心发展的重要契机,支部党员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明确科研攻关方向,团结一致、埋头苦干,在智能化装备研制、育种平台建设等领域争取更大突破。

  会议还进行了支委会委员增选工作。

  王琦同志汇报支部2021年工作情况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丽芳作总结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