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团委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  | 时间:2022-04-22|  作者:王敏

  为加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20日下午,智能所团委在新楼第九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邱冠男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邱冠男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她强调团委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扎实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心做好庆祝建团100周年相关工作;要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要坚持“我为青年办实事”,帮助青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好青年服务工作。

  团委副书记王敏对近期团委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团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并就五四活动方案、品牌活动创建、如何加强团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