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展

来源:  | 时间:2022-04-28|  作者:吴银亭

  为深入贯彻学习国家安全观,增强支部党员安全防范意识,4月26日下午,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智能所党委委员刘善文、支部书记邱冠男及支部党员共计10人参加。

  此次展览活动是为迎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而专门举办。展览内容分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和典型案例等。在智能所安全主管黄九斤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参观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