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05-16|  作者:马婷婷

  5月12日下午,智能感知中心仿生智能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专题展览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内容。观展中,伴随着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大家或驻足沉思,或相互交流,在观看图片、理解文字中,不断更新重塑国家安全观念,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国家安全的自觉履行者和坚定捍卫者,坚决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共同铸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国家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参观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