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慧农业团支部和先进制造团支部联合举办“诵文学经典,扬青春朝气”诗歌诵读主题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05-25|  作者:文/徐贺 图/吴佳迪

  5月24日,在智能所团委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中,智能所智慧农业团支部与先进制造团支部共同举办“诵文学经典,扬青春朝气”诗歌诵读主题活动,引领、团结智能所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 

  智能所团委副书记高钧致开幕词,鼓励大家展现青年风采。之后,徐贺诵读了毛泽东诗词精选,董士风诵读了《沁园春·雪》,张石川诵读了《这也是一切》,张辉诵读了《五四永不熄》,占文锋诵读了《我用残损的手掌》,张玮诵读了《青年之魂魄》。 

  高钧表示此次诗歌诵读活动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之情;他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勇创辉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