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慧农业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 时间:2022-08-30|  作者:张玮、计洁

  8月23日上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智慧农业中心团支部在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召开团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智慧农业中心团支部委员会。智慧农业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宜敏出席本次会议。

  智能所团委副书记高钧主持会议。首先,高钧代表团支部选举筹备组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其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依照团章和选举办法,与会代表们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后,选举出王雪、高钧、计洁、张玮4名同志为智能所智慧农业研究中心团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胡宜敏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求新一届的团支委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带领青年学生在工作与学习中发挥好榜样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