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感知中心团支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 时间:2022-08-31|  作者:文/高凤 图/ 黄义庚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30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智能感知中心团支部在新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中心二十多位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上一届团支部书记王大庆主持。会议开始,团支部书记介绍了智能感知中心及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并组织团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差额选举,选出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王大庆当选团支部书记、刘桦瑞当选团支部副书记,印咏当选组织委员,高凤当选宣传委员。

  团支部书记王大庆对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新一届团支部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坚定思想、锤炼品德、争做先锋。要脚踏实地、胸怀大局,勇挑重担,把聪明才智发挥到科研实践中去,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无悔青春。

  三位新当选委员表示将继承上一届团支部委员的优良传统,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团支部建设更具活力、更有凝聚力、更富创造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