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时间:2022-11-04|  作者:吴银亭

  11月1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所党委委员刘善文、支部书记邱冠男及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刘善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他表示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面对新使命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邱冠男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及学习方式。她表示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在工作之余认真持续研读,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在不断思索、交流碰撞中感悟真理。

  与会党员表示将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注重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服务科技人才,为研究所发展提供支撑力量。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