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举办2022年度团委工作总结会暨青年代表座谈会

来源:  | 时间:2022-12-20|  作者:董晓玉 徐贺

  12月19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召开2022年度团委工作总结会暨青年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智能所副所长宋全军,各团支部书记及青年代表参加。会议由所团委副书记王敏主持。 

  宋全军感谢了大家对团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带领与会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对大会主题,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阐述;并结合改革开放后党的历届代表大会中对青年的寄语,就青年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担当与作为进行了深入解读。

  各团支部书记从支部情况、组织工作、特色活动等方面对过去一年中的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根据汇报内容,各团支部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展了多种主题教育活动;此外,大家就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应的计划。 

  随后,与会团员骨干和代表们围绕学习感悟、团委及青年工作开展线上座谈,大家就党团活动的联动开展、党课学习、团务经费保障、未来工作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宋全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所团委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紧扣中心工作,强化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同时,期待各团支部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手段,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勇担重任、奋勇争先。

  会议现场

  宋全军领学二十大精神

  各团支部汇报工作

  参会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