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文化

党群文化

智能所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考评会

来源:  | 时间:2022-12-27|  作者:李慧

  12月26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所党委委员、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 

  会上,十位党总支/支部书记围绕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组织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突出问题整改等方面,对2022年度总支/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所党委委员对各位书记的述职内容逐一作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点评,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随后,评选出综合办党支部、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党支部、运动与健康中心党支部、先进制造中心综合党支部为本年度“四强”党支部。 

  吴丽芳向“四强”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此次述职评议,相互学习借鉴,直面问题短板,切实加以改进。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的新路径,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参会人员 

  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 

附件下载: